close

(以下摘自上榜學員心得分享)

數位學習方式規劃及心得每天上兩堂課,並規劃預計要上完的時程,預留做自己的筆記及複習的時間。數位學習的課程可以讓我選擇想要上課的時間及自己的進度,不懂的可以多看幾次,已經了解的部份可以快速跳過不浪費時間。

 

自修方式及考題練習上完課後都要再複習所聽課的內容直到確定都了解,除水處理工程是看以前考取研究所時所做的筆記外,其餘皆是學堂上課的教科書。

 

準備重點

因為國營事業有考選擇題,所以環化、環微及廢棄物處理部分所分配的時間相對比較少。而且重點在於記細節部分及特殊數字部分。空污、水處理及環境規劃與管理則著重於計算及大方向的整體觀念。

最想感謝石濤老師,在老師教導後環化及環微方面都可以融會貫通,不論在觀念或是事物上都有很多的收穫,使我對環化及環微有更深入的了解,讓我在念這兩科目時能事半功倍並在專A部分拿下不錯的分數。還有林駿老師讓我學到許多寫申論題及作答的技巧,以及環境規劃管理實場上的經驗分享,能學習到課本上沒有的知識,不管是國營事業考試還是高普考都能運用,受益良多。

 

數位學堂的優勢數位學習的課程可以讓我選擇想要上課的時間及自己的進度不浪費時間,而且一人一機不受干擾。我可以事先擬定讀書計畫,按照自己的規劃來念書及複習,有效的利用時間。學堂教室安靜明亮且不會擁擠,使我在學習時心情非常愉快,而且操作有問題時輔導老師都能很快的解決。

 

你也想成為下一位上榜學員嗎?? 歡迎電洽學堂03-4681028或上網填寫資料,就有專人會您擬定最佳的投考組合喔!!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7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中壢大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